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这就是你的理由。

>>>> 1。
Y7 \; f$ O% Q! D/ U3 R公仔箱論壇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2 U2 [" ^2 e) I" x0 j2 w. `, h' l
{ 问.我真的是无理取闹吗..?} : z- A8 N3 @' x- F$ u; c, I
www1.tvboxnow.com2 X) E" m1 c9 H& s1 U: H: u0 g1 J
公仔箱論壇 w# B0 V+ c1 d
有人曾对我说过."你简直就是神经病."我面无表情.我苦笑.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1 A7 |0 [4 Z, G3 d6 x
原来.我在你心理是一个神经病而已.
; N! E) N" H# V4 D: ?# L
0 @$ D) n% O& x" G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我承认.我小心眼.我承认.我是个小气鬼.
/ s o0 [9 V5 \我承认.我很野蛮.我承认.我是个爱耍性子的人. 公仔箱論壇) Q: b- r% a7 `' ]8 n
我承认.我不听话.我承认.我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M' k6 \1 M' A* d: Q1 s. } W- T

7 q, _) W/ R, s) U1 c$ ~5 [www1.tvboxnow.com最后.我要告诉你.某人. 6 e% @: j6 R* c! \' A v
是你.我才变成你所谓的"不可理喻."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J4 F8 s6 ~4 s& Z' m! r; s
是你.我才变成你所谓的"神经病"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i1 o, K; l: Z7 b; s p2 O

: ^0 B1 x1 G& ]2 n6 g2 `& H3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对于我自己的爱情.我很自私.不允许任何人来破坏.不允许任何人对我的背叛.不允许任何人对我感情不忠诚.
& k+ R z0 {* a7 X) X; ^一个短信.一个电话.一个QQ上的留言.一句暧昧的语言.
& D! }5 S( i: `) m一个你自认为很合情合理的关心.一句你自认为毫无关系的语言.都是我"发神经"的导火线.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2 h, d3 w% W0 t0 ?$ J. e
我是如此的敏感.敏感时的言行.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u7 }3 d" h1 ~1 _# s
你认为这些都是我毫无任何理由的吵闹.我苦笑.
1 P8 Q/ g& K& d6 q. cwww1.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T6 r* U5 G2 g; G" d/ e
我真的是"神经病"吗? www1.tvboxnow.com7 _0 s7 _8 \! j& t B
* D8 O& I7 Y2 x* N; e: X
# |% N" D7 i0 P. [
如果.那个人不是你!
+ d/ U( u3 N- @6 S, n公仔箱論壇我可以当作视而不见! ' o+ \- D( K0 A# `8 M2 b1 y; s# N
这些.将决不会发生在你我之间.
1 b6 L; ]- k2 r! ^5 u公仔箱論壇www1.tvboxnow.com1 b" P. E o" S* C6 L' Z
www1.tvboxnow.com( M7 H) e- _& n. S$ {+ r( \) h
遮住我的眼睛,你看不见落在眼底的永伤.
" _% A/ M1 r" U7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I3 r7 M3 r! g* v公仔箱論壇
/ \0 D* t( @# K. j& L% s' i公仔箱論壇>>>> 2。 公仔箱論壇. u; { r6 K) b+ Z' X+ k: @
7 B: D2 `8 C/ G1 Q1 o6 |
{ 问.你做的这些到底为了什么..?}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7 E% r+ R1 R& U. e

8 A" ?/ R0 T4 p9 n/ X: x! l0 x我慢慢的低下头,慢慢数落我的悲伤.知道你接下来要说的话,一字一句我都能猜到.
@! l2 ^) B! K$ q, N3 X2 J公仔箱論壇你紧张的解释着你的行为.我无奈的苦笑.
. a9 x& U: @& B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你说.你这样做.是为了我.我当时真想骂你.不像个男人. 8 T2 }$ j& k6 E" _) a, M
做错了事.糖衣炮弹式的开脱自己的行为.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是对的.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L& Y/ x3 S# \! n'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W1 V! @6 M
如果说.我可以去关心你之外的男人.
/ o, x1 |3 B% s.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如果说.我可以毫无顾及的去帮助另外一个男人.
7 W' y/ b# z8 I5 g5 Q- X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如果说.我可以正大光明的去关心另外一个男人.
- }6 b1 ]8 P) t3 e% ?如果说.我这样做.可以换来我和你之间的和平. ) D |# w. \2 L3 H* U
如果.这样.都是你认为是正常的事.
. T8 o6 B# a3 s. o# P2 r那么.我愿意被人唾骂.那么.我愿意被人说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3 ^( \* [4 j& G+ d2 B6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我愿意模仿你的行为.如果这是对的.毫不犹豫的这样下去... 公仔箱論壇7 ? E& R2 P, D
www1.tvboxnow.com( I5 I. G4 e- ?* [* H
我的哭泣.你看不到. 公仔箱論壇' \; z/ a% O, G/ g9 K1 A8 j1 i$ P, t0 v
我的悲伤.你看不到. & C6 f0 ]. z8 S% W7 L8 Y/ r* e; E1 d
我的伤心.你看不到.
0 a: R0 S( O/ ]&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5 l" e' w2 m1 J Q公仔箱論壇你看到的.只是我的无理取闹.
9 g, t2 e# d$ W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蛮不讲理.
! L* A% Z, R$ V" D: E) z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3 M& d$ S! _- C$ B3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如果遮住我的眼.我就不会看到. www1.tvboxnow.com8 w( B6 p& A4 A. {3 v/ N
如果遮住我的眼.我就不会流泪. . k. m2 `8 d$ c0 K: d

3 {1 c- l) v) Z2 Z, |3 }6 w最后.你告诉我.我不是一个温柔的女人.
$ H0 ]2 E A4 a% e5 q最后.你告诉我.你放开我吧.我们不是一路人.
: @# `8 b# u- Z/ S7 @: ?7 k9 N公仔箱論壇
/ h8 J ~. f; |4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o2 N6 r# H0 D1 l2 ~- D
4 B) T# X& Q" h4 c& u) g
>>>> 3。
: Z- z, Q0 D8 u) K, n8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U9 Q" H9 Z5 k* c* f
{ 现在.我内心的慌乱.你看不到..!}
2 U5 M# p: L: ]' c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q* ]. b3 r+ ^. n/ y( T w1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如今在爱情的道路上.只剩一个人还在坚持两个人的道路!
: H. g) s& h& o. D& E) S公仔箱論壇我的心变的如此的慌乱.我到底为了什么.?我不知道.
" A, d! {: c; g6 C& {我的义无返顾.我的毫不犹豫.原来.竟换来你的一句."神经病" # M3 d" c& Z) f8 U" p

. O/ k( d1 W: j5 X8 H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公仔箱論壇) v4 \/ B5 C9 }2 D5 R
心.很痛.从指尖到心尖.谁还能够站出来,告诉我不要去惧怕,告诉我不是一个人. / y9 R- g# L5 s
在我迷失自己的时候.敢指天发誓说只爱我最爱我永爱我.告诉我.谁,还有谁...?
' X: v' d/ U" ^) t& f g3 C6 P$ ^: c- ]2 ~3 k' ]; C

" P2 n; Q o. n2 p! C有一个孩子说我是疯狂的女子.有人说我是一个可怜的女子.
" E) O0 q1 J5 Z* N8 |6 F我的"疯狂"换来我如今的一句.byebye..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N# d, T% H/ z9 M, ]9 w
公仔箱論壇2 U9 e6 ~2 a' @* [, R6 Z0 f3 u
我遮住自己的眼睛重新走进一片旷野,那里没有人看得见我眼底的烙伤. www1.tvboxnow.com; |+ P; X$ Z, y' `
这样很好.真的很好,因为我不需要谁来陪我一起疼,我只要你来告诉我还剩多少时光可以微笑.
' M$ f- W" E+ h Q' c3 K& M
0 s+ X; p! g& E0 M1 a*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N1 V0 a' T( t9 l% d(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7 c& w9 R! ?; l- y
6 z9 U" C! x%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有谁愿意疼这样一个我..?}
+ w" b; X2 A- @6 c: I# R- p
2 M4 [% e- _+ W4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你说过.你会陪我永远.你说过.你永远不会离开我.你说"永远".
0 f9 e/ Q" ]5 B+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永远到底有多远?我也想知道永远到底离我有多远. 公仔箱論壇. O, z8 B! Z8 _% R3 I2 R, X; x# {

5 h/ I6 Y; S/ z( f8 S& }( X敢爱.我们就在一起. , }/ t) l, g; o
不敢爱.请离我远些! www1.tvboxnow.com: K2 X+ \5 S' T' a/ `

7 g( ?- D% \/ I! k1 J. }www1.tvboxnow.com
0 k8 U- ]8 O" n! g& d' D& q( C公仔箱論壇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的谎言.
( Q# S# m5 g, ]5 ?; O% }# g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男人的谎言. $ e0 I3 g9 C' E: O
是你.让我明白.谎言的背后全是女人的眼泪.
# s$ F! \7 ], g# l: f" E是你.让我明白.女人的眼泪不值钱! www1.tvboxnow.com0 D- x; a% K! {1 h+ y( q3 H5 v

! f! B/ r0 l. \2 M, O如果遮住我的眼.我将看不见你的转身. www1.tvboxnow.com) L9 D* v- C, e% ]$ y/ v; N
如果遮住我的眼.我将看不见你的谎言.
5 {9 q) |9 N* n' o8 j/ S& kwww1.tvboxnow.com如果遮住我的眼.我将看不见你的欺骗.
2 [5 A3 Y9 w6 ?6 ~1 R0 S V5 j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K- |8 v O5 z' ^, ?
如今.让我对你失去的原有的信任.让我那么的反感.
2 o+ I, k8 U0 ~; W" ^$ d7 n如果不敢爱.那么.请带着你的"永远". # F1 N9 K; E) N/ t; `, X
永远的离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