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来自左边耳朵的温暖、

你还在为将要离开的人伤心,那是因为那个人还没有离开。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C2 h+ h( O" M8 h) U6 ~

. \) S+ c, o; x O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电 脑坏掉之后,我发现我的生活一下子变的极度空白并且无所事事,几乎所有的时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排。拿着遥控器的手一直来来回回的按着频道,从一按到三 十四,再从三十四按到一。看日本很有名的暴笑节目,在节目里面的主持人笑的快要满地打滚的时候一个人抱着枕头哭的声嘶力竭。找不到一点可以用来做的有意义 的事情。 公仔箱論壇; b( D+ h P: k! O) S( Y8 P

; m4 c! r; A9 Y4 w1 F3 [2 T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为了一些些的小事情念念不忘,然后在发现忘记之后拼命的恐慌。手机要换掉号码,群发了所有熟悉的人,对他们说勿念,看他们一个一个都好象很关心的样子发来信息问换了什么号码。我很开心的对群依说真好,还有那么多的人还记得我。其实是真的不知道,我该怎么把日子过下去。
/ ?5 S m" n5 T. i3 F.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8 f3 V8 X" A6 M
我不知道应该写些什么,渐渐的发现了自己的无话可说。在床边放了一盒糖果,很小粒的那种,外面是很酸很酸的,里面是很甜很甜的。想哭的时候就吃一颗红色的,想笑的时候就吃一颗紫色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在里面,只是慢慢的习惯了的一种状态。
0 `1 y' x: l8 J7 j' Z# P公仔箱論壇 : \* x# x1 N; G3 n4 P s
昨天睡觉的时候做了噩梦,展转之间把左边耳朵上那只耳钉的水晶弄掉了。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许东哲发现了,今天下午收到了来自他和周夏炀的两只耳钉。许东哲 送的是一只蝴蝶形状的,周夏炀送的是只海豚形状的。我笑着都收了,左边的耳朵上,有三个耳洞,我依次都戴上了。第三个的位置戴的,是我和群依一起出去买来 的最简单的那种只有一颗水晶样式的耳钉。 www1.tvboxnow.com) U4 i. M: v S+ G

/ f6 D; L6 w6 x4 J2 ?1 v9 _1 b A其实我 有自己去买回来,但是我没有说。现在偶尔摸上自己左边的耳朵,只要手指接触到了耳钉带来的凹凸不平的感觉我就会觉得特别特别的温暖。天宇,不管你相信也 好,不相信也好,我是真的过的还好,算不上非常的好,因为我大多的时候还是会不知所措,还是会想哭,还是会不知道该怎么生活下去。但是,比起刚开始的时 候,我已经快乐了许多。所以,我现在可以很平静的提起你,提起我们的过去,提起我原来可以说你是我的,现在我要说你是别人的这件事情。之所以可以平静,是 因为我已经放下。
% v9 \9 W# [0 C0 _1 z$ S
) p+ d! ]+ S5 Z0 ? H公仔箱論壇我突然发现,当初我们之所以放弃,也许是因为我们不放弃也不可以。
1 I$ i! t1 @: j7 g) Q- owww1.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8 n0 S& E. H; y$ B2 W7 S/ ]+ i

$ b ~, b9 S5 `' Q& }, V: {www1.tvboxnow.com2007-10-28  Amy。
c& H# v' D5 A7 j0 ~% e6 k公仔箱論壇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B; u# \" T! R# G' N3 g

9 e; G( }8 v6 n# Uwww1.tvboxnow.com
: H g/ b3 \: K1 A>>>>>>>>>> 有什么能够庞大的过爱情、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P0 ^; h7 G& t9 M9 G) a

) W8 F" W& v- W8 E) g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这一辈子,是不是就要这么傻到底了。人家不告诉你什么是对的,你就会一直错下去了。人家不明确的对你说我根本不爱你,你就会一直错觉以为他是爱你的了。人家不把你伤到无处可伤,你是不是就打算把伤痕当做爱情过下去了。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w. A; o7 u4 d' I2 w& j# G4 D

" I- p1 e* H+ D* M' U. i电脑坏了之后我便开始有了 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用来安排我的空白,我每一天的烦恼似乎都一下子渺小的变成了我可以找谁聊天发信息打电话这样的问题。我不用在因为要记录下我的回忆我的 脚步而勉强自己撕裂了伤口写下来种种经过和决定,我只需要想着怎么打发走这一大片的空白就好,我不需要胡思乱想,但是我需要一样东西来转移走我会胡思乱想 的大脑。
( V# E- E& g$ p8 `* f5 G1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L7 z6 y" B# ~6 o/ v h看着御行每一天很开心的跟 我说着日本的种种习俗和节日,我恍惚的像是看着自己在一天一天的苍老下去。御行他身上的光芒太过强烈了,强势的掩盖了我日渐暗淡的星光。因为羡慕所以纵 容,如果有那么一天,我直接了当的点明了支撑我们平衡的原因,我会不会太伤人,我会不会一不小心就伤害了这个我根本不想伤害的人。真的,太美好了,我甚至 已经无法再控制住自己心口间正在肆虐着的说着要冲出去破坏的冲动。我的心里,住着一个魔鬼。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m+ E/ l W; T

~ {# R: I8 I$ l! n公仔箱論壇反复的听人提起我那些 还是没有结果的连载,我笑笑的说最近写心情写日记花去了我所有的时间和思想,我已经无力再去把他们完成。可是真的,我不是习惯写心情,我只是没有那么多的 心情写成故事,四篇的连载呢,一篇都没去完结过,知道自己对这些看连载的人或者自己都有一点责任,只是一旦停下来过,就再也没有心力去重新提起来写。
( Z; r4 U5 ^8 [/ C. X, p6 A3 qwww1.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E; V C! j7 p) ` |6 \
上许东哲电脑的时候看见他的桌面,那是零七年八月份的时候我和他一起在南京拍的一组照片。背景被夕阳染成了橘红色,一大片一大片的在我们的背后渲染开来, 形成一种很颓丧的感觉。我穿着婚纱提着一只鞋子看着站在我面前远远的地方的那个人。没有新郎的西装不是一丝不苟的发型。他穿着耐克的球鞋,一件白色的T 恤,一条蓝色牛仔裤,凌乱的像是刚刚起床的头发,他没有说话,他只是很沉默的用一种像是在哭的眼神望着我在他面前无辜,无助,无力。 公仔箱論壇1 i0 g# J& O* K/ i3 v3 F$ [; G

. }7 H+ z8 P2 V5 {" v, H* Jwww1.tvboxnow.com我突兀的想起摄影师说,南京是一个充满悲伤的城市,他说那里充斥着太多帝王的绝望。而我就是在那样的一个城市里面,第一次很认真的看着许东哲在夕阳下淡薄的脸。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 p4 l8 Q- W2 ~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2 G4 Z6 ^, H* ^+ k0 \
QQ上有以前同学的信息,他说我突然的就想起了你。然后我无言以对,我该怎么说,我是不是应该感谢在这样的时候还会有一个人很突然的想起我,即使他甚至说 不出来突然的来由和突然之后的结果。我要你们突然的想起我干什么,其实也不过是看见了某一件东西或者某一个人才突然的勾起了回忆而已,就这么一下下而已。 觉得反正无聊说句话打发时间也可以,觉得是不是要问候一下显得自己仁慈一些,至少我还记得你。
; q, b# H/ Y' @0 z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www1.tvboxnow.com4 C0 O' P" m: W l! t$ B0 N( X+ _" [$ ~
那个谁,就是这样的,是不是。我觉得我这几天似乎一直都在被人很突然的想起,一刹那之后就结束的那种。因为看见了一样东西想起了一个人,然后装做怀念装做还在意的样子说一堆言不由衷的感性话,其实真的完全没有必要。
/ l0 w" i: p$ h0 }& u0 J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 J1 N4 D3 [% U" v: I# e
我这两天有一直胡闹的在骚扰寂寞,我叫他我精神层面上的另一半。他会不厌其烦的说不要那么叫他,然后在我叫他亲爱的莫莫同志的时候笑着对我说还没有人这样 叫过他。我说那么找到未来老婆的时候记得叫她来我这买走版权,他温柔的说话。我一直记得他说的一句话,他说男人就应该对女人适当的包容才算男人。但是,什 么样的包容才是适当的,他却没有告诉我。
' Y6 x, E, [& ^5 o k7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m* i% i# p% X3 [% m7 |2 \
爱情真的是很美好的事情,在我看见有人结婚的时候。上版面的时候看见』侗晃抑枚サ募恿舜值哪躺痔宓谋晏猓滴铱梢愿惚劝哟蟮奈屡鞘鞘裁囱拥奈屡谷豢梢员劝拥呐哟螅?
0 ^* C0 y9 }" _+ }) x0 I, B' [,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 i: P$ ^8 P1 w1 ]
请任何人都可以不要在突然的想起我,我要了你们的突然之后也无处安放。突如其来的想念,不足够支撑我走未来的路。 4 i3 `9 O5 r* ?4 {) ]

7 q% A/ a& a5 R2 q' E) J) W; e/ ~1 ~) X 6 u. X2 R% F7 L" p$ M3 R+ |! n6 K' J' V
2007-10-30  Amy。
, _5 m7 j# [4 I1 w& _6 u- N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z7 ^7 A+ M6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C1 d& H6 Q1 Q4 `, ^

0 p7 s9 i& A1 o x0 j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离开是为了能够再一次的回来、 www1.tvboxnow.com8 F& I* N0 f8 [/ f$ ^
% k' ]3 L$ D5 O+ Q
[你记得也好
* Q# z; X, V( {! Q' I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也只好忘掉我爱你比她早。]
/ ?; d" Q0 t( X* q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Y2 V: l) L( ?
[从没有想过要你在我的面前勉强微笑。]
! s$ T5 S8 k% ?" k ( z5 Z8 s9 q* r" T. V7 O! T
什么样子的幸福才是属于自己的。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是真正的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是别人夺不走争不来的。那些说过我是你的的人,到最后还是会因为想要成为别人的人而离开你的身边。 www1.tvboxnow.com: R+ T2 Q# K* s! f6 t
7 x8 q2 b( \+ f9 w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说什么。一篇的文可以用几天的时间才去完成了一点点,反复的被出版社督促着,却一次一次的勉强敷衍过去。脑子里面空白的地方多过有思想的地方,很多句子和行为都还没有经过思考就已经冲出嘴巴,然后看着别人诧异的表情自己躲起来同样的诧异。 2 ^' H G3 E5 m9 }8 N4 D$ p

0 T) d, Z% m. Y5 ?! E, T5 y6 ]: d( _www1.tvboxnow.com我 问许东哲怎么头发这么长了,手指勾着他的几缕发丝缠绕放开,再缠绕再放开。他说不知道,突然就这么长了。我们都同样的没有计算过时间的一点一点过着日子, 很奇妙的感觉。好象忽然之间的,一天,一星期,一个月就过去了。于是,零八年就到来了,我以前和不知道是谁说的,零八年的时候要去北京看奥运的机会,就已 经失去了,没有看见要回来的痕迹。 $ i& j. B8 R. _7 \
www1.tvboxnow.com3 \5 L0 H% l6 Q6 G- [
我那天对可言说,你还记得吗,我说过我结婚的话,一定要去教堂。她在电话里面呵呵的笑,很冷清的那种,没有什么笑意在里面,只是笑了挺久的之后对我说,那 句话我是对vivi说的,不是对她。我拿着话筒的手僵硬着,说不出一句话,挤不出一个笑容。我可能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做过的承诺,但是我绝对已经忘记是和谁 说的了,请你们,一定一定要原谅我。那些我根本也不想忘记的事情突然就被我忘记了,我也很难过,只是你们没有看到过。
* w" z E2 s5 a! ]6 s/ ~ 1 R6 J5 d' w9 O5 w0 C
有一个女孩子一直都不曾原谅过我的离开,我离开中国,我离开她身边,我离开原本拥有的生活,我离开她帮我设计的轨道,她曾经过说那是最适合我的生活和未来。可是我没有借口可以对她解释,我只能够说,我那时候离开,是为了有一天,可以再回去。 0 I) S; C* R; W( v* O

- E2 _$ g8 y6 |) \4 ]" j% @/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真的。离开对我来说,就是为了下一次,可以能够更好的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