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據說女生看了會哭,男生會沉默的帖子】

她說:我需要這樣一個男人
9 p& j) w1 T8 v+ Z0 Zwww1.tvboxnow.co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8 w- B9 }, P- y5 S, S
  * 有點害羞,但曾在分別的街頭,大聲說我愛你。
+ b4 M) P; d: m5 @7 D: {www1.tvboxnow.com
& q& e1 G0 @; x5 g4 s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同我去廟裡求籤,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
n, n. s' L0 Q% }& U* M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2 s# u/ C; ~, G/ [- D' ^/ v
  * 言而有信。
0 i: O; e! `& ^-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0 q- r% H' N H+ q# d  * 從來不遲到--我遲到他不生氣。 公仔箱論壇" t4 I+ b2 {: M; }; F; L- ^' q

3 O5 Y- X: P' l: T% h  * 擁抱很久、很緊--每次我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
, A C/ Y, j1 j2 i7 b8 n6 c# |$ b, ~9 w; ^
  * 睡得比我遲一點,醒來早一點。
4 [+ P* Z' ]* g"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7 i% ~/ m2 P* b) U0 y/ {公仔箱論壇  * 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沒有呼錯。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8 P, B( Z; i4 T/ r4 D

; J7 q2 A9 b8 i C M+ Fwww1.tvboxnow.com  * 記得我的日期、鞋號、密碼、最怕的事。 : p q; q. m0 s, S
公仔箱論壇: x6 [( G. i+ E/ Z* N( d
  * 我很怕蟲子,見到蟲子大聲尖叫他不會笑我。 www1.tvboxnow.com- t: u% @ x& Q6 i

6 D+ P, L" w0 l- ~5 h, c  * 雨後的早晨我去花園,用小樹枝爬到路上來的蚯蚓送還草地--他在一邊我。
4 @6 X) M) o8 W7 |* Q/ t公仔箱論壇
3 A# W, R. X/ D  * 笑起來很像個壞蛋--其實不是。 www1.tvboxnow.com" ?/ ^. g8 a4 I- k/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b% E/ t6 D" R" p
  * 不舒服時,請假帶我去看醫生,回來路上買冰淇淋做獎勵。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H* H' l" Q6 m. v& U

9 b& ?1 x) V% z) zwww1.tvboxnow.com  * 開車絕不喝酒,讓我繫上安全帶。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0 a4 {8 B& G& f+ Z0 Z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5 Q' D# y6 y- @7 t
  * 幫我做家務,每天。邊做邊聊天。 公仔箱論壇" I6 i$ ?& R( i4 x5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e" ?% H7 p7 [/ C5 w1 S
  * 常常幫助別人,不為什麼。
1 B+ H. T; S1 ?7 n!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 j" |7 s: h7 b! z; `( f
  * 答應我:永遠不。然後永遠不。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G+ R4 h) v* O/ @
7 h9 z3 s2 @& h8 Q% t5 L) y
  * 一邊吹口哨一邊修馬桶。
4 Q1 ~% c/ h: i' n
6 \) D4 S0 i! W% @% \& V( V8 {, O; ?  * 說:希望你是我的女兒。
) K* b8 z+ j0 y,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 w& h6 r, T0 v" C0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白煮蛋的黃可以給他吃。
* J0 }6 }$ R5 q# `" Q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 u, [; Q/ B5 q( r: m: x!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雨天散步,背我過積水,說:你還可以再胖一些啊。 公仔箱論壇; y" J+ M# h$ |

' n( Z5 k3 u% A  * 吵嘴時不會一走了之。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8 u$ S1 q+ R2 I) k& N: z$ h
! ~7 _# B+ Z+ k# O
  * 錯了會認錯。 5 Q: h% M1 _. C# K' N. q# q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K- c8 f0 Y" E; w4 x/ m9 D* R( w
  * 閱讀女士脫毛器的說明書然後教我。
& F* @" ?; G6 ^. D# y7 ~
! b- g- O' c. g9 H  * 我說笑話他笑。 7 J N; d @ l
7 Z5 `7 ]- S! ~7 S& c8 n
  * 逛街時我看中同一款式三種顏色的裙子,他說:都試一遍好了。
6 u% K! h! w6 e9 E) G! Zwww1.tvboxnow.com
; f% a; _; Y( I3 r, N$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試鞋時,他把我的卡通襪疊疊塞進上衣口袋。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8 q! p* [' y
www1.tvboxnow.com" p9 o3 U9 C5 z- _0 x. E
  * 常常說,有我呢。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 J: t0 H+ ^

* C8 Y8 s% U5 D8 Lwww1.tvboxnow.com  * 事情過了才告訴我,輕描淡寫。
+ T" c7 S6 i3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u. F" r1 j! B2 H9 I) ]
  * 指甲整齊乾淨,喜歡我替他剪指甲。 ( s$ f' Q* K/ _( `+ p

3 p( ~; Z; z7 h公仔箱論壇  * 我做的菜他每樣都愛吃,要求明天再做。
* x, `6 s7 H2 U" w0 o
) d# m l$ H" W( @7 K' a* ^9 ~  * 小孩子都喜歡他,常常在樓下玩一褲子泥回來。 www1.tvboxnow.com) m8 ~' g- G; F0 F& }" c

; F8 A8 y: l* N) x# D' Rwww1.tvboxnow.com  * 輕輕擰開我擰不開的汽水瓶。
/ A! V) g4 P9 r6 ]0 J6 ~(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y, C. b9 n2 M8 J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忙時給我訂機票,讓我帶父母一起出去玩。 + a( H. d: @9 N

* H2 I0 c9 c2 r5 X4 v' i0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告訴我--24小時隨時打電話。
" W6 |; F& W4 x/ P* G( J+ M- Fwww1.tvboxnow.com3 c% v! R- v: R) ]; P
  * 告訴我--不要省錢。
: A `& Q1 v& t# ]
' Y0 W! M7 S) b' E1 E" _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去義務獻血,回來笑嘻嘻掏出一塊「福利餅乾」給我嘗。 公仔箱論壇2 f9 o7 @1 d4 L( o# p
www1.tvboxnow.com8 E t" W9 Z$ G, _2 _1 L
  * 偷偷買一件兩人合穿的雨衣放在車上。
1 E9 Q* R% V( E: h( ~
; Q# D1 k' M# k; }" L0 M$ \: w  * 我喜歡赤腳,他在副駕駛位腳下鋪一小塊羊絨毯。
# Y m: v. j7 ]+ C {' h
8 \, Z( f1 U/ G9 B  * 留言時畫一個小老虎頭當簽名。
: F% E7 c% v3 `0 l9 W2 s$ W公仔箱論壇' A/ b7 \7 s8 P, C; [
  * 偶爾叫我媽媽。
" `; ]" f, k+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W6 Z5 u: |. N, q) U! j6 X' U
  * 說謊時結巴。
+ ^" h8 F+ G2 m/ ^5 H& s3 w: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h/ s2 n4 B- S swww1.tvboxnow.com  * 與人爭論聽上去像是解釋。 2 S% q% e, J) M5 Z3 j# g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a x) G8 D! H1 P; C
  * 教我滑旱冰,扶著我跑了快一千公里。 公仔箱論壇( B. j, g& _8 l8 B4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R" n; Q# }$ B- b# g0 G( i
  * 從不上網聊天。
0 h7 q. i1 P0 ]" ~公仔箱論壇
4 e- k4 a5 L6 @/ s! ?5 Q7 y; X4 e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他的秘書說幫他縫上脫落的紐扣,他說謝謝,不用。 www1.tvboxnow.com* _( i) T. ?- n# P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A3 C+ Z5 h2 J
  * 送我的花是盆花,替我澆水。 www1.tvboxnow.com- ]" S, T/ z, [+ f: ^4 w7 P2 c9 C
% R, u, y2 c; k# i" `* l
  * 和我下棋,允許我悔棋。
. ~' x3 K/ p9 Q0 Q! [2 ^4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www1.tvboxnow.com1 t) b" A1 I5 K4 i& w: Y6 j" w- z
  * 他其實很早就對他的父母說起我??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b8 B. y I3 T3 q; }1 ~) Z
7 b( W9 e$ Q$ `% e
  * 喜歡運動,帶我去招待女賓俱樂部。
5 I1 b" ]0 Q1 j4 zwww1.tvboxnow.com/ ?/ S8 D$ k/ ?# R1 \4 W
  * 穿十年前的牛仔褲仍然合身。
' K7 T$ L' w. t7 b&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i; T% f. l+ w! ~5 `* _  * 他養了一條大狗,他的狗喜歡我。
& ^' D3 c& D4 J. f: s8 xwww1.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o0 @0 T( s1 N, T" O
  * 吵嘴時我要他還我送給他的維尼熊,他堅決不還。 * H+ W- N J# ^7 a/ I6 ^% _+ s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8 K4 G* n, M: t" G2 t
  * 我不辨方向,他體內有指南針,說--跟牢我。
! o( o6 {) R0 C9 L1 b- u& G0 Z" d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h- m3 p+ j$ x: C. F  * 吃我吃剩的東西。
6 P3 j. Z' V9 j, r6 G6 \
8 b. ]; ~, |: y6 z) j+ h7 g$ z  * 我失眠時他陪我聊天。 公仔箱論壇2 ]9 p a' w9 {' j" w s; v
公仔箱論壇! e+ `5 t) }( C
  * 用雙肘和膝部支撐體重?? www1.tvboxnow.com s* Z) F' u. ]& t2 M( P ]

: W9 V" h% X: j4 U! [) A公仔箱論壇  * 她以前的女友有困難會來找他。沒有困難則不會。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c: V' ]/ A" K! l. j

3 _3 i/ \! M( _- a. @* v1 S3 m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手上有一道傷--和幾個小流氓打架時捏住對方的刀,我警告他下次不要這樣 了,他點頭一笑不答。
5 M' l$ M3 D6 ~/ I& v) h1 c# ]! c1 J7 y6 `
  * 我洗澡時他拿了本雜誌近來坐在馬桶上看。
7 p3 X) C7 J3 ?# O. Vwww1.tvboxnow.com( } `( r' ?# \
  * 比我高,我取不到的東西讓他取。
( J O7 |# q# u2 B9 a$ Y!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 U( @0 @" k( v3 @9 m
  * 重大的事情和我商量,比如明年的投資計劃、週末野餐帶不帶燒烤架,晚飯吃大白菜還是小白菜。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y6 M A+ ^5 {3 F, G
公仔箱論壇, c9 D* T _" t% { l
  * 站在商店的洗手間外面等我。
; S# ~* ?# r) P4 E" m( h2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g' ~7 D9 s; y4 `www1.tvboxnow.com  * 我感冒了,他還是會用我的杯
1 T( x7 v% m' O5 s: ~$ a% ~, L4 s i, `9 S( p/ u' t+ P- Y
  吵架之後,如果對方打你手機,一定要接!
4 t) F. q5 w7 F+ w6 @
5 q5 I8 ^4 O7 x6 I4 A8 B p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吵架之後,如果對方打你手機,一定要接!!!
7 `/ U1 s7 C C8 B3 c) ~5 z
% t. J5 X4 c: H  有那麼一對情侶.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爾時不時出些壞點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點.幽默感很強.總能在2個人相處中找到可以逗女孩發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1 H5 f8 T& X$ P5 m

9 l5 Q4 q5 f3 @9 y' l/ v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女孩對男孩的感覺,淡淡的,說男孩像自己的親人. 1 z9 [9 o+ `( M1 h5 j

$ D1 R! m8 p) t! }* q u, J2 y公仔箱論壇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男孩都會說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錯.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他也這麼說.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7 P- A5 W, v2 v8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0 K9 @# F" c. E; {" Y# c!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就這樣過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愛女孩,像當初一樣.
% O1 [" M, @7 J6 n: t* q7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S/ {6 g" R5 U
  有一個週末,女孩出門辦事,男孩本來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聽說她有事,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在家裡呆了一天,他沒有聯繫女孩,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擾他.
8 y6 w7 C5 W0 |0 b) nwww1.tvboxnow.com
) x2 n2 e8 U. `1 P" L  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還想著男孩,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消息,她很生氣.晚上回家後,發了條信息給男孩,話說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當時是晚上12點.
\5 ]: x, k) z* g. @7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P& j$ q+ |! R4 i公仔箱論壇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機,連續打了3次,都給掛斷了.打家裡電話沒人接,猜想是女孩把電話線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他要去女孩家.當時是12點25.
& X; r( `, _: M; K* c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7 ]$ N2 z0 o4 R
  女孩在12點40的時候又接到了男孩的電話,從手機打來的,她又給掛斷了. 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 F! R( B# Z4 {* K+ _3 B

- Q* z# c2 a: q公仔箱論壇  一夜無話.男孩沒有再給女孩打電話.
! ] N! c% E, ]" a, ]% X( `www1.tvboxnow.com" F# w5 R7 K4 \! A1 E
  第2天,女孩接到男孩母親的電話,電話那邊聲淚俱下.男孩昨晚出了車禍.警方說是車速過快導致剎車不急,撞到了一輛壞在半路的大貨車.救護車到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
' _- i3 M8 S( |! t7 t s# Y. G* }公仔箱論壇www1.tvboxnow.com6 m1 k0 H ^ S% I1 G: ?: D6 q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她只能從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公仔箱論壇1 n, M+ N. _- ^% v% T$ u
, j: p+ A+ w( Z# i

4 {$ V5 H, Q0 ^9 }( r' t3 Z5 \' @,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事故車停車場,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的地方.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方向盤上,儀表盤上,還沾有男孩的血跡.
' j3 g+ p K1 G5 {( ]&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H! T Y% C' e5 E+ [6 c% ]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當時身上的遺物給了女孩,錢包,手錶,還有那部沾滿了男孩鮮血的手機.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照片,血漬浸透了大半張. 公仔箱論壇: u$ \ ]/ a# Y4 m
www1.tvboxnow.com4 ~2 x/ h( B* H0 x8 @' v$ ~9 h
  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的時候,赫然發現,手錶的指針停在12點35分附近. ) q/ _! n" k) e% _

, v! m3 D) F$ C公仔箱論壇  女孩瞬間明白了,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氣給她打電話,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堵氣沒有接.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2遍電話了,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 c3 q# V* x2 W+ a) |9 B2 M% \&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 j0 W1 \3 W2 j) O
  女孩永遠不知道,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女孩也明白,不會再有人會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6 d3 c& h/ K1 }0 T( T' Y& E
; M: ^; G' }! n: A
  愛上一個人的8個預兆
; F( u( l. G1 s5 P- p6 b( ?% p& I: ~) { S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等著她/他的短信..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 q& n G7 z# gwww1.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5 W" T8 F( Z% p1 n
  2.如果你喜歡和她/他兩個人單獨漫步..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www1.tvboxnow.com( ?! m! b& l, f4 \. q
( N" E3 L, C; B" n
  3.當你和她/他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他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他... 你已經愛上她了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y' H' {% g' P3 B$ i; M5 M0 ^2 K5 ?2 E
8 i! V e" Q# z2 C" a
  4.當她/他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他著急.. 你已經愛上他了 / \: e. H9 `7 P; @0 z
www1.tvboxnow.com- E0 G$ k5 J. C
  5.當她/他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 你已經愛上她了 公仔箱論壇' Q2 |' n* C9 _0 h! L

, @. x* F) x) n) }* H! L  6.當你看到她/他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他了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5 v) [+ P2 Z) r: a

6 u; U' D! Y/ N" g  7.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想到某個人 公仔箱論壇' O0 n$ @) `$ d) @. z/ v g

/ G( G% G) \: ewww1.tvboxnow.com  8.當你看到這篇文章後,不回貼將會一輩子沒人愛,沒人疼,沒人陪,沒人關心,沒人照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