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承诺, 不要轻易许下

两个人谈恋爱,一步步交往,一点点深陷,常理之中;两个人开始谈婚论嫁,或者一方想娶,或者一方想嫁,无可厚非;两个人开始争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后悔当初看走了眼,分手又怕找不到更好的,不分手又确实痛苦难挨,人之常情.

5 Q* z% ~8 a4 p, a公仔箱論壇 0 q0 [5 N: y* w/ ]& }6 |$ v8 \/ T% Ztvb now,tvbnow,bttvb,tv series,tv drama,movie,bt,download   突然觉得恋爱中的人真的很蠢。明明感情已经变质了,无法再勉强了,却一定要死死的抓着不放手,非要到两败俱伤或者伤痕累累的时候才肯面对现实。明明自己 给不起那许多承诺,却依然孩子般天真的说着自己的梦想,让恋人陪自己一起期待遥远的看不到希望的未来。我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奇迹,我不知道多少人能碰到奇 迹,我不知道那些整天甜言蜜语诉说着未来的男孩子什么时候才能懂得责任,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不过我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等得起的。& {$ y" W% K7 w/ g* h

% k$ }' ~7 w0 H/ w$ a& n+ c- F    人总是善变的。也许此时此刻,你是真的爱女孩;也许此时此刻,你的承诺都是你真实的想法。可是呢?想象和现实的差距毕竟好大。也许你会有梦想成真的那一 天,可是说句不好听的,等你真地做到了自以为的成功的时候,你的目光是否还会一直专注着你面前即将老去的女孩?等你真地做到了自以为的成功的时候,你的爱 情是否也会如你当初承诺的一样地久天荒?等你真地做到了自以为的成功的时候,她已经不再是你眼前单纯美丽的女孩,你需要的时间同时也葬送了她的青春,你可 曾想过?   
0 I( W% U0 w6 X公仔箱論壇 H2 h! a/ p' |! ~* l1 p% O
我有听说过患难夫妻的故事,却很少听说患难的情侣能够幸福长久的走完一生。也许人到中年,你会感激她一路陪你走过。也许你终于有所成就时,你会记得 执拗的陪着从女孩变成女人的你曾经的爱。可是那时,你是否还会专著如一的爱着她呢?你是否会嫌弃她的唠叨她的叮咛她的嘱托呢?你是否会看着那些年轻的鲜活 的充满活力的生命力在你眼前晃动而不动心呢?
( Y+ F! i( v8 l1 Q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 ]* ]5 r4 b+ k1 {1 H
   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梦,各种颜色的美丽的梦。也许有的女孩子独具慧眼,会找到一个彼此相爱的男孩,慢慢的陪着他一路长大。也许有的女孩子单纯善良,傻傻 的陪着男孩走过荆棘,然后再被比自己更加年轻的女孩打败。也许有的女孩子贪图享受,专拣善良女孩陪伴过来的男人交往。也许有的女孩子现实理智,看准了经济 基础才考虑要不要和你谈恋爱……+ E' f4 y5 ^3 p2 [" {$ t& r4 E

* J a% v- C+ B公仔箱論壇    女孩子有很多种,男孩子也有很多种。我不喜欢看见女孩子哭,不喜欢看见男孩子受伤,不喜欢看到那么多伤痕累累的心,不喜欢看见悲剧。所以在这里,很想对 所有正在恋爱或者准备恋爱的女孩子们说一句话,如果你们的爱情走到那一步,记得告诉对方:给不了我幸福,请走开!再送给男孩们们一句话:收起你们不切实际 的幻想,做不到的承诺不要轻易许下,伤人累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